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封追///

要小心那些虚伪的礼物
和无法遵守的诺言
虽然很痛苦但还来得及
善意是存在的
小心虚假的
引导正在关闭
他必如雪崩再来

成御温馨三十题👉🏻16#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22.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如果以出差频率来衡量一个人工作的繁忙与否,那成步堂可谓是清闲的程度。虽然他每天都会去事务所蹲着,但很多时候也只是在整理文件或者打扫卫生。

——当然忙起来还是会很忙就是了。


所以如果要成步堂推荐什么工作比较好的话,他也不见得会推荐律师这个繁忙和清闲落差过大的职业。

不过如果要成步堂给出建议说千万不要去做什么工作的话,成步堂不用想就能给出答案。


检察官。


——不要去做检察官。

无论几次,成步堂都会这样说。

因为如果说律师工作是繁忙和清闲没有定数的话,那检察官就是繁忙和更繁忙随机交叉。


……

而且还总出差。


御剑出差后就雷打不动的住在他家的成步堂吃着便利店买来的早饭,安静地当着他的留守儿童。


“所以说你为什么一定要去我家呆着。”

电话那头御剑没好气道。

“想你了啊。”

打电话过去的原因同样也是「想你了」的成步堂道。


——成步堂也许是那种在电话这种通话媒介下就会没皮没脸的类型。


“…”

“御剑呢,有没有很想我?”

御剑觉得可能得加一个「更」字在前面,看不到脸的通话下成步堂比以往更没皮没脸了。


“……一大早的你还真是有精神啊。”

御剑有些别扭地扯开话题,看了眼时间道。

“你那边刚好十点吧,不要赖在家里了快点去工作。还有我之前就想说了,别用我家里的电话给我打国际!”


成步堂真正赖在御剑家的理由可能被发现了。


不,其实。

成步堂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御剑发来的视频申请打断了。


啊,刚刚他问的问题,好像有答案了啊。


成步堂美滋滋地放弃了像是被家长丢在家赌气的熊孩子天天打电话骚扰大人般的行为,接起了视频通话。


“成步堂。”

被点名了的成步堂看着穿着浴袍有些倦容的御剑,才后知后觉意识到对方那边已经近12点了。


啊。所以说,他讨厌视频通话啊……


原本电话里只觉得是隔了几条街的御剑现在跑到美国去了都。

况且成步堂也惧怕镜头,在前置摄像头前,他就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不过看到几天没见的御剑还是让他感到高兴的。


“御…” “晚安。”


“。???????”

视频请求过来让他开心一下引诱他挂掉吃钱的长途电话吗!

成步堂看着御剑又开始憋笑的脸,发现自己被耍了。


“异议!” “异议个头,我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

——笑笑笑,每次只有这种时候才笑那么开心。


其实硬要说,御剑也不是不愿意和成步堂聊上两句。

不过这个一大早上精力充沛像太阳一样光芒四射的成步堂对于已经被倦意和夜晚的静谧包围的他来说实在是太过耀眼了。


不过大概还带着对成步堂那种「谁让你把我扔日本又去出差好气啊我就是要用你的电话打国际给你」的孩子气的捉弄吧。


——和这家伙相处久了,果然会变得幼稚啊。

不过反省要在这之后,现在御剑只想收获自己胜利的果实。



“嗯……那晚安……早点休息吧。”

另一头,成步堂草草应付着,正愣在那里计划着晚上是不是再打一次电话给御剑的时候,就看到以为他已经结束通话的御剑终于忍不住了似的闷闷地笑了起来。


这可能是这次有点憋屈的经历中唯一让成步堂有所收获的了。

——这家伙笑起来真的特别好看。


成步堂看着视频通话终了时御剑的笑容,心情稍微好了点。

夜晚的御剑给他一种奇妙的安定感,如同精神舒缓剂一样,给了成步堂满满的安全感。


晚安,御剑。

这样的告别让明明是一大早刚起来的成步堂感觉一天其实已经结束了。


晚安,御剑。

他想他的一天要到下午五点,他下一个电话打过去的时候才开始吧。



“御剑,早上好啊。”

——时差的存在是很浪漫的啊。

执着座机的通话柄,成步堂的一天总算“开始”了。






——不过浪漫归浪漫,成步堂一天天打的那些个国际电话的费用,事后全都被御剑勒令留下了(笑)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 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