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封追///

要小心那些虚伪的礼物
和无法遵守的诺言
虽然很痛苦但还来得及
善意是存在的
小心虚假的
引导正在关闭
他必如雪崩再来

成御温馨三十题 👉🏻17#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御剑想今天可能是成步堂的生日。

这是御剑今天庭审时突然冒出来的念头。


虽然这个“可能”用得有些恋人失格,可是他的确是不知道。

毕竟以他的性格不可能主动去问成步堂的生日,而成步堂也未曾对他提起过。


——总是有的,就像对自己的生日非常看重,不过就好像没有长这一岁的人一样,对生日完全不上心的人生活中同样很多。


不过虽然那家伙没有说过,但他的生日可能就是今天。

庭审结束的御剑在事务处心不在焉地办理着最后的证物移交手续,心思又一次回到了成步堂手机后四位的1031,这样想着。


因为手机后四位是可以自定义的缘故,所以很多人都会以自己的生日作为末4位,成步堂大概也不例外。

……吧?


要不,打个电话去祝贺一下?

御剑又在费尽心思地刻意琢磨着做些符合恋人身份但并不合他风格的事了。


其实本来,今天是不是成步堂的生日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不同,毕竟从成步堂日常的表现来看,那家伙的确不怎么在意生日这种东西。


可是,现在是不一样的。


现在是他敏锐地发现了成步堂未曾提过的事,这让他有些期待对方收到祝贺的反应。


生日快乐,成步堂。


御剑在心里演习了一遍,顺便猜了猜电话那头的成步堂会有什么反应,拨通了这通明明是目的应该是祝福却夹带了他大量谜之得意的私人感情的电话。


御剑擅长的电话方式。


说真的御剑这个人,要不是电话告白显得太过草率,他绝对更倾向于用电话来解决。

虽然说到底率先告白的也并不是他就是了。


电话能给御剑安全感。光是声音的话,总觉得能够不那么慌慌张张,总是矮成步堂一截了。

——面对面说不出的话,可能也能够说出来了。


是的,虽然以旁人角度来说,两人的恋爱可能还是御剑更加强势一点,但是事实上,要御剑来说,成步堂比他游刃有余多了。


脸皮太厚。

御剑得出的结论。


总之,打电话的话就没问题了。


打电话的话。


“…谢谢你,御剑。所以…”

成步堂没有在电话那头扎扎呼呼的,让御剑有些失望,不过也有可能对方心里已经彩旗飘飘了也说不定。

然而御剑现在并不关心这个。


声音。

那人的声音,从手机听筒里传出来的同时,自己另一只闲着的耳朵从截然不同的地方听到了相同的声音。




御剑猛然转头,看到了成步堂笑盈盈地站在他身后。

“所以,有礼物吗?”



有的。成步堂心想。

他的确已经收到了。

虽然今天,其实并不是他生日。


那10月31日是什么日子呢?

万圣节啊。那样问的话,成步堂会这样回答。



是啊,万圣节。

那时他们还是同班同学,万圣节那天,他在各种或怪异或恐怖的变装中一眼就认出了明明说了要学习不和他们一起出来玩的御剑。

变装成大将军的御剑。




“——御剑!”

眼前小小的肩膀突然一颤,猛然回过头的御剑有些惊讶,但更多的是被发现的羞赧。


御剑,好可爱啊。

这是小成步堂那一瞬间脑中闪过的第一个想法。

不过之后它就很快被那些诸如“为什么你在这里”“太好了我们一起吧”“服装太酷了吧”之类的话挤走了。


小学四年级这种活力迸发得如同被摇晃过的气泡水一样,下一秒就要喷薄而出的年纪,种种稀奇古怪的脑回路和跳脱得略显浮躁的各种想法,无一不让这一小小的少年悸动沉寂到了最底部。


直到御剑的突然转学,直到他很久再没有见过御剑,直到他在报纸上看到御剑的消息,他才终于把那已经沉底的记忆挖出来。


“是的,1031,就这个吧。”

对于当时买手机设定号码的成步堂来说,1031可能是让他最有回忆的数字了。


然而,说是最有回忆,但其实,万圣节前夜的那一晚,他什么都不记得了,甚至不记得自己当时是变装了什么了。


除了。
除了御剑的那一个回头。

带着惊讶和羞赧的,现在想来越发可爱得紧的表情。

——就像现在一样。

成步堂笑得更加开心了。

如果说今天是他生日的话,的确没有比这更让他喜欢的礼物了。


“一起回去吧,我这里正好也结束了。”






然而最后,御剑还是知道了成步堂的生日。


被问起原因的他想了很久才憋出一句因为是万圣节嘛,被对方认为是奇怪的人了。


不过。

成步堂想。

御剑那么可爱的事,还是不要让他本人知道比较好。








装作自己万圣节产过粮了xxx(ntm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 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