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封追///

要小心那些虚伪的礼物
和无法遵守的诺言
虽然很痛苦但还来得及
善意是存在的
小心虚假的
引导正在关闭
他必如雪崩再来

那我就,lof也发一次,看起来像是更新了的样子x

es垫底咸鱼的我买起本子眼睛都不眨,看一本拿一本,最后是哭着出去的x(←拿这点钱去抽卡可能甜点司就来了也说不定x

p4老年三连x

那本逆转本,幸亏我眼尖不然可能就,没看到了。

↑虽然是,是御成x 不过太难得了还是买了x

谈笑风生进虎穴,我被横着抬出来(然后假装镇定地和信用卡派的基友说下次还要来x

所以信用卡和钱,哪个更绝望呢x

没有表情包能展现我的贫穷.txt

评论 ( 8 )
热度 ( 8 )

© 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