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封追///

要小心那些虚伪的礼物
和无法遵守的诺言
虽然很痛苦但还来得及
善意是存在的
小心虚假的
引导正在关闭
他必如雪崩再来

【完结】成御温馨三十题 👉🏻 20# 翻阅过去的相册

  说是第二十题其实是对之前十九题的总结目录。

  下面是一些逼逼x

  感情过甚,自说自话,万分抱歉x


---------------------------------------------


  这篇可以说是很水,但这同时也是我拿到三十题list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好的题。

  我想,如果等我真的写完了,我可以把这个作为最后回合的完结目录。(还可以假装自己有更新x←n


  那时候我不知道。

  

  因为我并不是一个懂得持之以恒的乖孩子,想一出是一出,完全没有恒心。

  所以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写完,

  就像我也不知道之后能遇见那么多可爱的小天使们一样。


  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就想说,写吧,成御真好,我爱他们。


  现在回头来看却就已经写那么多了,也到了结束的时候,所谓翻阅过去的相册,大概我也能沾上点光。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还是要说说这两个人的事。


  这两个人啊,

  说是幼驯染其实也不确切,虽说刚开始缔结了这段缘分的的确是御剑,但他后来跑了,就剩下成步堂一个人了,要不是成步堂毅然决然去当了律师,他们的联系就彻底断掉了。

  当初成步堂做出这样选择的时候,究竟是不是抱着什么明确的之后要达到的什么目标呢,我在想,


  虽然我最后还是不得而知,但是至少成步堂当然不会知道,

  他当然不会知道他后来帮御剑解开了十几年来的心结,他不知道他会对御剑说出我喜欢你,他也不知道自己最后能和御剑在一起。


  他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是简单的想,想见到御剑。想见他。


  御剑也是一样的。他也是那样啥啥不知道就答应了成步堂,情到深处还说出了Yes,l do,

  这是婚礼最后才要答的问题,之前还有一堆什么不论生老病死不论贫穷富裕之类的,御剑脑子也没过,其实他也不知道,

  他不是很清楚,他只知道他喜欢成步堂。他得答应他。



  对一对恋人来说,没有什么比翻阅过去的相册更令他们感受到命运的神奇的了。

  因为有了现在的相爱,过去的一切“不知道”如今都变成了必然,变成了缘分的巧妙。


  然后他们两个翻完相册之后就要继续出发了,牵上手,迈出脚步,想着未来的“不知道”远行。


---------------------------------------------


  (目录以两人发展的时间顺序为先)←勉强按照时间线排了下x


  我回来了+偶尔蹦出的粗口+在原地等待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十指相扣+Yes,l do


  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睡着的猫和他


  早安吻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我忘了拿浴巾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永不相忘的手机号码


  二重奏


  不得已的大扫除


  哭泣时覆盖上眼的手


  迟到五分钟+领带歪了


  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只有一间单人房


  海湾吻痕


  亲手剪发


  带你远行+雨后日光下的河〈上〉


  带你远行+雨后日光下的河〈下〉

  ·

  ·

  ·

  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评论 ( 13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眼睛是星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